2018《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冠軍賽今(28)日凌晨進行16強C組小組賽,首戰由「台灣神帝」Has對上韓國選手Stats,雙方將上演一場「神族大戰」。首戰Has雖然戰術博弈上都有取得優勢,但比賽中較多失誤,讓Stats有可趁之機,Has被直落二落入敗部。

Has無法及時處理掉Stats的教士猛攻,損失大量農民。

第1戰雙方在Blueshift開始對戰。雙方都開單礦兩兵營,Has前期利用先知艦對Stats的基地進攻,但Stats同時也反過來用先知艦與教士猛攻Has基地,不斷擊殺Has的農民,製造經濟差。掌握經濟優勢的Stats展開反攻,Has防守被突破,Stats先拿1勝。

Has為了撤退,不得不把自己的水晶塔破壞,卻因此讓周邊建築停電。

第2戰雙方改到強酸工廠再戰,Has開場在黃金礦下星際之門,但被Stats偵查到位置。Has在偵查到Stats戰術後將部隊拉回,準備再戰,但卻發生致命失誤,沒有先敲掉水晶塔卡住了部隊的位置,敲掉水晶塔又讓Has的「重機建築機械製造廠」沒有電力,Has無法及時造出不朽者,最後被Stats以優勢兵力擊敗,以0:2結束首輪對戰,將進入C組敗部等待機會。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全球總冠軍賽開戰!Has半夜迎戰韓強敵Stats

英雄聯盟世界賽》TheShy:C9與FNC的上路都不是我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