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7)日晚間連趕鶯歌3行程,首站前往鶯歌老街掃街拜票,侯友宜一踏出車門,老街遊客立刻一擁而上,紛紛要求合照、簽名,還有年輕遊客驚呼「是本人耶,好讚!」還有熱情店家送上瓷製茶杯以及球形茶壺,並且高呼「慈悲為懷、勝券在握」,祝福侯友宜高票當選。

隨後侯友宜也在議員洪佳君王明麗以及候選人江怡臻陪同下前往鶯歌三元市場掃街拜票,攤商見到侯友宜立刻放下手邊工作搶著合照。接著侯友宜立刻趕往鶯歌健康會餐敘,場面熱絡,短短的50公尺走了將近20分鐘,儼然是鶯歌地區居民眼中的人氣天王,議員黃永昌也到場為侯友宜助陣。

侯友宜表示,他過去30多年的警察經歷抓盡台灣最惡毒的嫌犯,他的眼中只有是非對錯沒有顏色,對鶯歌未來的建設侯友宜也承諾要讓三鶯線通車之外,還要接上萬大中和樹林線,同時把鶯歌的新北市立美術館蓋好,連結陶博館、運動公園,讓鶯歌變成一個大家的「好所在」。

侯友宜也再度強調「世界在進步、顧健康的方式不一樣」,換假牙絕對要等到真的牙齒不行了才換,牙齒應該要先顧好的,就跟老人健康照護一樣,要預防勝於治療,所以他在市府才會推「動健康」,讓大家可以相揪出來做運動,侯也承諾,未來他當市長不僅要把托老做好,還要降低獨居老人數量。

結束鶯歌三行程,侯友宜又趕往台北市屏東同鄉會創會45周年聯歡餐會,侯進場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謙稱「黑卒吃過河」的侯友宜說,台灣很小,都是親戚朋友,不需要區分政黨和顏色,分一個是非就好。他還提起媽媽當年給他的「重情重義重友宜」、「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兩個訓示,接下來他會用單純的心,面對選戰最後階段的所有招數,牽起雙北的好日子。

侯友宜前往鶯歌三元市場掃街拜票,攤商見到侯友宜立刻放下手邊工作搶著合照。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還有熱情店家送上瓷製茶杯以及球形茶壺,並且高呼「慈悲為懷、勝券在握」,祝福侯友宜高票當選。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