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7)日下午至土城參加林銘仁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許多民眾揮舞「衝」旗幟,高喊凍蒜。蘇貞昌上台後先是感謝民眾的熱情,讓他每天都有動力繼續衝,同時他也向鄉親推薦資深的林銘仁議員,不僅在議會有很好的表現,同時服務地方也不遺餘力。蘇貞昌說,「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未來他將推動垃圾袋降價、擴大長者裝置假牙補助,同時緊盯捷運樹林萬大線工程,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蘇貞昌說,林銘仁是很資深、很認真的議員,不僅在議會出席率及質詢率都有很好的表現,服務地方也是盡心盡力,同時蘇貞昌也邀請林銘仁母親上台,希望土城樹林鶯歌的鄉親能繼續支持林銘仁,讓他在議會出聲,為地方服務。

蘇貞昌說,現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垃圾袋需要付費,但新北市的垃圾袋卻比台北市貴,實在不合理,未來他要推動垃圾袋降價,讓市民更方便;同時他也提到,上午至新莊豐年市場掃街時,遇到一位九十幾歲的長輩的確有裝假牙的需求,蘇貞昌立刻向她說,「我選上替你裝假牙好不好?」,長輩也開心的直說好,蘇貞昌也強調,假牙政策的確有需要推動。

蘇貞昌說,在在地立委的努力下,行政院17日正式核定捷運樹林萬大線第二期工程財務555億經費,未來也希望一位有效率、有魄力的市長,緊盯捷運工程;除此之外,他未來也將以五大引擎推動都市再生,讓新北市更新更好。蘇貞昌也說,大漢溪堤外便道獨缺新莊鐵路橋到樹林柑園大橋,在朱立倫、侯友宜執政以來,一寸都沒做過,未來他也會加速完工,讓市民通勤更方便。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7)日下午至土城參加林銘仁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許多民眾揮舞「衝」旗幟,高喊凍蒜。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說,林銘仁是很資深、很認真的議員,不僅在議會出席率及質詢率都有很好的表現,服務地方也是盡心盡力。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