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27)日舉辦婦女造勢大會,他表示,保護女性安全絕對感同身受,保障婦幼安全就是他站出來參選的最大使命。活動湧進五千名支持者,擠爆現場,氣氛超嗨。

「女力站出來,力挺侯友宜!」選戰倒數28日,侯友宜市民總部27日下午舉辦大型婦女造勢活動,現場擠滿超過五千位支持者,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柯志恩蔣萬安接連上台助講,氣氛超嗨。

侯友宜致詞感謝女性朋友給他滿滿支持,談到家中有太太以及三位女兒,侯友宜表示,保護女性安全絕對感同身受,保障婦幼安全就是他站出來參選的最大使命。

侯友宜也難得提到他高齡90歲的母親,曾勸侯不要參選,但侯友宜感性表示,「媽媽,您教我的『人生做好一件事』,是國家照顧我,我要還給警校、國家和所有市民。」話語柔軟信念卻強而有力,頓時融化台下所有支持者的心。

參與造勢活動的群眾用力揮著國旗與侯友宜小旗,高喊「凍蒜」,現場歡聲雷動,彷彿一場小型嘉年華。侯友宜致詞談到婦幼理念,從警31年就是保護弱勢幫助被害者,「願意用自己生命換取在座姐妹的安全」,是他這次參選對新北婦女的承諾。一路走來,研究如何預防犯罪、增高破案率,為了就是保護社會弱勢。

侯友宜說到家中除了他,都是女性,就像住在「女生宿舍」,但每一次辦案看到受害者多為婦幼,他感同身受,所以他七年來主動要求負責社會治安,做了很多讓人討厭的事。這次站出來,保障婦幼安全也是他最大的使命。

侯友宜強調,未來他當市長的首要之務,是整合高關懷青少年通報中心與高風險家庭安全網的「社會安全網」,並由市長親自督導,另外公共托育也要積極增加,讓下一代孩子能有一個安全穩定的成長環境。

媒體問到如何爭取婦女票,侯友宜表示,女性欠缺什麼、需要去做什麼,都會全力把它做好,希望用警察保護婦幼的精神,守護社會安全,讓新北市婦女同胞能夠安居樂業。

至於有無遇過民眾熱情的「愛的抱抱」,侯友宜說,婦女姊妹非常活潑熱情,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支持,「這就是用最大的力量表達對新北市未來建設的支持」。

談到垃圾袋政策,侯友宜表示,減塑運動就是希望把塑膠的量給減少,推動環保理念往前走。現在的潮流趨勢都是盡量不要用垃圾袋,改用環保袋,「所以我的市民總部連杯子都用環保杯」。

 

 

 

 

侯友宜致詞談到婦幼理念,從警31年就是保護弱勢幫助被害者,「願意用自己生命換取在座姐妹的安全」,是他這次參選對新北婦女的承諾。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說到家中除了他,都是女性,就像住在「女生宿舍」,但每一次辦案看到受害者多為婦幼,他感同身受,所以他七年來主動要求負責社會治安,做了很多讓人討厭的事。這次站出來,保障婦幼安全也是他最大的使命。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女力站出來,力挺侯友宜!」選戰倒數28日,侯友宜市民總部27日下午舉辦大型婦女造勢活動,現場擠滿超過五千位支持者。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