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與紅襪的世界大賽,今(27)日進行第三戰,雙方鏖戰超過18局,比賽時間也超過6個小時,無論是局數、時間,都創下世界大賽史上最長,最後18局下道奇隊靠著Max Muncy轟出再見全壘打,終場以3:2逆轉贏球,目前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2,道奇落後。

在大聯盟世界大賽的紀錄中,原本最長局數為14局,史上一共發生3場,其中2005年白襪與太空人的第三戰,進行了5小時41分鐘,最終白襪7:5獲勝,該場賽事原本是史上最長的世界大賽比賽時間,而這項紀錄被今日的比賽打破。

這場球道奇先馳得點,Joc Pederson先轟出陽春彈揭開序曲,接著紅襪隊Jackie Bradley Jr.也開轟追平戰局。

兩隊進入延長賽後,Eduardo Núñez13局敲出內野安打,造成紅襪隊失誤先超前1分,沒想到下半局Yasiel Puig也敲出內野安打,紅襪隊又讓道奇追平戰局。

18局下兩隊都換到快沒投手,Nathan Eovaldi被Max Muncy轟出再見全壘打,終場以3:2逆轉贏球,也結束這場瘋狂的7小時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