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了!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 PO 文表示,家中最近來了一位印傭,某天他請印傭替他泡碗泡麵果腹,豈料,當男網友飢腸轆轆準備開動時,一見桌上的泡麵當場傻住,遲遲不敢把泡麵吞下肚,原來印傭竟然會錯意,將泡麵浸在洗碗精裡,成為名符其實的「泡麵」,讓原 PO 哭笑不得。

男網友表示,由於新來的印傭不熟悉家中環境,他暫時不讓印傭開火煮飯,僅請求對方替他泡一碗泡麵好填飽肚子,誰知印傭居然把洗碗精倒入碗裡,讓他十分傻眼,無奈地說:「我看了許久,始終不敢下口…。」曝光的照片可見,碗中的麵體伴隨一堆泡沫,難怪原 PO 會瞪著泡麵發呆。

許多網友看了原 PO 照片,瞬間明白他不敢動口的原因,紛紛笑說:「幫你通腸的概念」、「肯定是積怨很深,想提早回家」、「吃完碗好洗,幫你洗胃」、「新口味,泡沫拉麵」、「好吃到冒泡」、「她沒做錯,真的是泡泡麵」、「今天抱怨你第一名」,回響熱烈。

▲這碗泡麵讓原PO實在無法動口。(圖/翻攝爆怨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