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第三場賽前,道奇隊跟紅襪隊球迷見證了傳奇全壘打王Hank Aaron(漢克阿倫)獎得主J.D. Martinez、Christian Yelich (葉立奇)現場授獎的時刻,他們分別代表了美聯、國聯今年最佳打者的榮耀。

Hank Aaron表示,「J.D跟Christian都很開心並且期待獲獎,我恭喜他們的努力以及獲得這樣的成績。」

J.D. Martinez本季出賽150場,3成30打擊率,43轟表現十分優異,他也是紅襪隊打破隊史例行賽最多勝的大功臣。

Yelich則是差點達成三冠王成就,本季出賽147場,打擊率3成26,36轟,是釀酒人隊闖進季後賽的關鍵因子。

Yelich說:「這獎項是每年你球季一開始都會想到的,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年,這令人充滿樂趣,而我們差點就能打進世界大賽。」

J.D. Martinez說,「很多人幫我才可以走到今天,甚至讓我可以坐在穿西裝的漢克阿倫身後,Paul Casanova是我生命中的導師,他讓我愛上棒球,甚至他也告訴我很多漢克阿倫的故事,能跟他站在同一個舞台是很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