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首場造勢晚會今(26)日在鳳山登場,湧入近2萬人,主持人之一的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正式宣布「韓國瑜的空軍正式轉為陸軍」;韓國瑜以「2018年選舉真的是一瓶礦泉水贏得勝利,將證明高雄市民的偉大」一席話,攪動民眾情緒,現場旗海迎風揮舞。 

造勢晚會在鳳山區經武陸橋下舉辦,場地面積約2500坪左右,舞台面積幾占500坪,現場約擺滿近1萬張椅子,傍晚5時左右,各地民眾開始進場,6時許,現場人潮擠爆,主持人高雄農會理事長蕭俊漢上台宣布「韓國瑜的空軍已正式轉為陸軍」,民眾高舉牌子、青天白日旗等各式旗幟,全場旗海飄揚,熱血沸騰。

由於場地狹小,現場擺不到1萬張椅子,卻湧入近2萬人,且部分遊覽車停放在離會場1公里外鳳山熱帶植物園區前的文龍東路,造成鳳山建國路、經武路、鳳松路等方圓地區交通塞爆。 

韓國瑜壓軸演說,他表示,高雄市人民睡太久了,偉大的高雄市巨人要清醒了。他說,高雄市是一個巨人,有山有山要海有海,有空港、海港,有完整工業與農漁業,我們要拒絕貧窮、拒絕又老又窮,要迎向光榮富庶。 

韓國瑜指出,過去高雄錢淹肚臍,有工作機會,外縣市民眾須到高雄找工作,但如今沒有太多工作機會,提供子弟足夠養分,高雄人必須面對這問題,擺脫貧窮,要有一套方法,讓高雄巨人站起來轟動全台灣、轟動海內外。他說,高雄要如何拚經濟?沒有高深方法與學問,無能政府找藉口與方法,只要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重申,他希望這是場乾淨選舉,他十分期待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是非常乾淨與健康,堅持一瓶礦泉水從頭選到尾,沒有競總、插旗、總幹事、不買票,就是一瓶礦泉水。若2018年選舉真的是一瓶礦泉水贏得勝利,這就是代表高雄市民偉大。他還誇下宏願,如果他選上高雄市長,12月就任,明年2月親自陪農漁民團體到外面搶訂單。 

晚會中,藍營助講人精銳盡出,包括立委江啟臣、王育敏、蔣萬安、柯志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和韓國瑜壓軸登場,王金平表示,「韓流」已成巨大聲浪,今晚正式成立韓國瑜之友會,各位就是成員,每人都是陸軍部隊主管。他說,韓國瑜就如大石頭,他和大家都是出來力挺的小石頭,只要累積形成小山丘,今天就要越過鳳山這座山。

韓國瑜以「2018年選舉真的是一瓶礦泉水贏得勝利,將證明高雄市民的偉大」一席話,攪動民眾情緒。   圖:國民黨黨部/提供

由於塲地狹小,現塲擺不到1萬張椅子,卻湧入近2萬人。   圖:國民黨黨部/提供

民眾高舉牌子、青天白日旗等各式旗幟,全場旗海飄揚,熱血沸騰。   圖:國民黨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