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今(26)日就市議員黃秋澤利用議員免責權在議會發表不負責任言論,以及昨天蔡榮豐、蔡文旭議員指議會開議竟然沒有議題,不願繼續開會,表示嘉義市議會召開臨時會,真正的目的已經圖窮匕見,證明真實目的只是為了選舉,是典型的「假公濟私」。

陳茂松指稱,前一陣子,蕭淑麗之友會散發不具名的文宣攻擊涂醒哲市長,已經被涂市長按鈴申告,還在調查之中,現在蕭家班議員繼續利用前嘉義市衛生局長黃維民的文章在議會提出質詢,顯示黃維民已經成為別人利用的選戰工具,他寫文章的目的已經昭然若揭。

陳茂松強調,黃維民連自己是不是台大醫科畢業、是不是具備醫師身分都說不清楚,自己提出的畢業證書甚至被媒體質疑有偽造文書之嫌,迄今不敢面對台大醫學院,言論的誠信早受質疑。

陳茂松表示,由黃維民的書寫風格看來,識者看了只會一笑置之,他可能更適合寫小說,而不是從政,因為從他歷次從政紀錄觀察,他最後都會和重用他的長官鬧翻還反過來咬人一口,他的不可預測性,早就讓政界人士退避三舍,而且他連自己的親姊妹都與他興訟,鬧到手足翻臉,這種人格特質相當少見,涂醒哲不幸碰上,只能大嘆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