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鎮小港議員選舉選情激烈,在前市長陳菊市政團隊歷練超過十年的經驗與執行力的新人許乃文,今(25)天由尋求連任市議員的「六小福」成員邱俊憲何權峰陪同掃街,希望延續陳菊擘劃未來百年計畫,傳承高雄價值。 

前鎮小港應選8席,有17人投入競逐,民進黨提名5席,競逐激烈,許乃文是陳菊子弟兵組成「六小福」成員中,首次參選,他希望延續陳菊的在地建設,打出好空氣、好養育、拼經濟三大競選主軸。他表示,陳菊已經做的,要持續做;陳菊還沒做的,更要做。 

許乃文說,他雖是民進黨該選區最關鍵的新人,但以自己完整的政治歷練,絕對可以用最專業的問政精神及服務來為鄉親爭取福利,他對自己很有信心,要以自己「鎮港乃操」的精神拚進議會為鄉親服務,以「打造鎮港新幸福」為從政目標。 

選區位於鳥松、仁武、大樹、大社的邱俊憲指出,這次選舉絕對不會掉以輕心,不管是現任者或新人參選,都是戰戰競競,他到前鎮小港選區給許乃文鼓勵,希望年輕耐操的許乃文可以一起拚進議會當好同事,為高雄可以做更多事。期盼前鎮小港的選民可以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何權峰則說,過去在市府與許乃文同事時,他在工作上就非常認真,對於許乃文這次投入市議員選戰,也互相打氣,他也以過來人的心情不時與許乃文交換打選戰的心得,自己目前在三民區也加緊衝刺,力求連任。 

許乃文強調,前市長陳菊在任內努力推動少康營區改造、205兵工廠改建、及剷除國民黨時代在前鎮小港區留下重工業污染,未來若進入議會,將會持續爭取便捷的交通網路,藉捷運黃線、紅線、橘線、環狀輕軌路網,把人潮拉進來,讓前鎮小港重返台灣經濟引擎的主導地位;並提供就業機會,推動公托升級與銀髮共餐,爭取更多據點,也是減少青壯年在長輩及幼兒照護方面的負擔,打造「鎮港新幸福」。

 

「六小福」成員邱俊憲、何權峰陪同許乃文掃街。   圖:許乃文競選團隊/提供

許乃文是陳菊子弟兵組成「六小福」成員。   圖:許乃文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