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史耐德教練(Cory Snyder)於上個月返美,因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提前返國陪伴家人,雖心繫中信兄弟與台灣棒球,但短期內仍因家務無法返台繼續為球隊效力,故中信兄弟今日(25 日)宣佈總教練異動,將由此次代理總教練伯納(Scott Budner)正式接任總教練一職。

史耐德教練於 2017 年來到中信兄弟,兩年間為球隊與中華職棒帶來許多新觀念,也於今年帶領球隊赴美國春訓,球員皆獲益良多。中信兄弟球團對於史耐德教練的付出表達肯定與感謝,也祝福史耐德教練與家人一切平安!

伯納教練於今年度擔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不僅提升了本土投手強度,更帶領兩位洋投艾迪頓、紐維拉與球隊一起完成兩場無安打比賽,締造聯盟紀錄。伯納教練也於史耐德教練返美後擔任代理總教練一職,熟悉球隊運作,中信兄弟期盼擁有豐富執教經歷的伯納總教練,正式接掌一軍兵符後,帶領中信兄弟持續與國際棒球接軌,早日重返冠軍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