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今(25)日於嘉義市經國新城升旗台前廣場舉辦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3周年慶祝大會。活動開始,先默哀一分鐘,向日前普悠瑪列車事件中罹難的同胞表達哀痛之意。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致詞時強調,藍軍要團結,國民黨在嘉義市才有希望。

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黃復興黨部主任委員金恩慶、鄭麗文發言人、中央助選團副團長周錫瑋、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陳文齡理事長、市黨部蔡明顯主任委員、黃國嘉黨部胡台虎主任委員與國民黨提名嘉義市議員參選人張秀華等、里長參選人參加今天的慶祝大會,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參與盛會。 

大會首先由主席也是黃國嘉黨部主任委員胡台虎致詞,他表示今日舉辦此慶祝大會是源起於蔡英文政府的不重視台灣光復節、民進黨的不重視中華民國;而國民黨重視此一歷史源由,所以邀集所有感念台灣光復同胞一同紀念這一特殊的日子。

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在致詞時,更是強力批判民進黨政府媚日,放任核食進口與謝長廷在日本關西颱風事件中推諉卸責進而折損了台灣一名優秀的外交官。她更指出,民心思變,嘉義市民若不想又老又窮,11月24日一定要集中,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黃敏惠。

黃敏惠致詞時首先回憶她在立委與市長任內為眷村改建和建設所做的努力。她強調自己是國民黨唯一透過公正制度所提名的候選人,她呼籲唯有這次選戰再一次團結,國民黨在嘉義市才有希望。她也承諾如當選後,會以拼經濟、打造嘉義為西部新都心為施政目標。

延伸閱讀

黃敏惠反對「蘭潭」裝設太陽能板 批涂醒哲暗渡陳倉

(影)眷村回顧展 蕭淑麗、黃敏惠暗中較勁零互動

國民黨今天在嘉義市經國新城舉行光復節慶祝大會,為黃敏惠等候選人造勢,現場旗海飄揚。   圖:蔡坤龍/攝

國民黨今天在嘉義市經國新城舉行光復節慶祝大會,與會者為普悠瑪列車翻覆事件的罹難同胞默哀。   圖: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