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4)日移師彰化舉行,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及多位中常委、黨務主管出席踴躍,彰化縣黨代表、黨務幹部暨黨提名的鄉鎮市長、縣議員候選人也全程參與,拉抬聲勢,力挺黨提名縣長候選人王惠美。 

王惠美會中火力全開,痛批魏明谷辜負彰化縣民的託付,執政近四年,未見帶動彰化縣進步的前瞻規劃與執行,使得地方發展停滯,加上選前毫無計畫的政見,多數跳票,現在看到的就是處處綁樁、空汙嚴重、舉選看板、道路挖挖填填等,更利用公款肆無忌憚地送禮、宣揚政績、誇大地369重陽福利政策等選舉操作,為勝選不擇手段,浪費民脂民膏的情況非常嚴重。遠見雜誌和天下雜誌施政滿意度評比,都是全國倒數一、二名,在錯誤的能源政策下,連空氣都變髒了,縣民每天都生活在汙煙瘴氣中,形同遭到慢性謀殺! 

吳敦義在致詞時強調,惠美是一個形象清新、有經驗(3屆縣議員、2屆鹿港鎮長、2屆立法委員)、有能力、勇於負責,戰鬥力強大的候選人,她的政見包括彰化鐵路高架化、在地就業好生活、產業建設新藍圖、歷史建築和美街長宿舍新生、農業產銷履歷、有機營養午餐、開辦公托、平價托育等政策,都是符合民眾的期待與照顧在地民眾的原則,未來陸續還會提出更多能落實的政見,像這麼優質的候選人,一定要讓她順利當選,重返執政。當然也要拜託讓國民黨提名優質的鄉鎮市長、縣議員、代表、里長都能全壘打,徹底改造彰化,翻轉彰化的命運!  

吳敦義說,目前中央自民進黨執政以後,從一例一休、年改、對本黨的打壓、追殺,介入司法的無孔不入以及兩岸問題的混亂等等,弄得民生凋蔽,民怨四起,這是大家所了解的。這許多不公不義的事情,鋪天蓋地,真是民主之恥,也是本黨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不過;相信11月24日咱們團結一致,堅定信念,彰化縣我們一定贏,給蔡英文一個教訓,只要彰化贏奠定基礎,2020我們一起贏回台灣。 

王惠美指出,這場選戰極其艱困,但她毫不畏懼,這次她提出「改造彰化、翻轉命運」為競選主軸,就是要解決魏明谷執政無能所製造出來的問題,讓彰化成為宜居的城市。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說,這場選戰極其艱困,但她毫不畏懼。   圖 :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