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情,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柯文哲民調領先,傳出有地下地盤組頭加總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與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的選票來「PK」柯的總得票數。丁今(24)天下午受訪直言,「地下賭盤都在坑害一般民眾」,若相信的話就會損傷慘重。至於是否覺得被小看?丁也說,請大家放心,他對台北市民的睿智充滿信心。

媒體詢問,柯文哲最近多次剪綵,還傳出有沒驗收就剪綵,丁守中批評,柯文哲根本沒政績,10月剪綵50次,很多都還沒完工,完全是弄虛作假,丁加重語氣地砲轟,柯文哲說女孩子不化妝上街嚇人,而柯的政績卸妝後,才真的醜得嚇人。

柯文哲與丁守中下午一前一後參加台北市商業會舉辦的商人節活動,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致詞時稱讚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立場,媒體詢問丁是否擔憂王改挺柯,丁簡潔俐落地說「不會」,更自信地說,稍後上台時,王應傑也會稱讚他。

為了悼念普悠瑪事故造成慘重傷亡,國民黨中央下令全面停止競選活動,不過,丁守中仍出席活動和臉書直播。丁守中表示,原訂行程當然都要去,才不會失禮,其他公開行程盡量都取消了,臉書直播也不是大事,跟民眾互動是好事。媒體追問,但姚文智完全不露面也沒在臉書貼文,丁守中則說,那是他的做法,民進黨愧對國民。

媒體追問,柯文哲仍公開露面跑行程,是否覺得妥當?丁守中說,現在畢竟不是國殤期間,該有的行程還是盡量要有,但過度歡樂的事還是要避免,哀衿勿喜,看到普悠瑪事故造成國人在花東嚴重傷亡,後續要追究鐵路局相關疏失。

延伸閱讀

曾為國光案嗆「這次不可能支持柯」 商業會理事長今態度轉變

昔盟友今倒戈 王應傑與柯P互動冷 頻與丁守中交頭接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