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昨日火箭和湖人衝突的禁賽的名單已經出爐,率先動手的Brandon Ingram被禁賽4場,而之後互毆的Rajon Rondo和Chris Paul則各被禁賽3場和禁賽2場。

昨日湖人進行本季主場首戰,不料在場上卻爆發嚴重衝突,在第四節剩下4分13秒時,Ingram不滿James Harden對他買犯規,因此推了後者一把,引發兩隊球員口角。

Paul之後又用手指戳Rondo的臉挑釁,Rondo不甘示弱、也立刻揮拳還擊,雙方衝突也立刻升級成一場鬥毆大戰。

賽後Paul表示Rondo對他吐口水才會使得衝突加劇,Rondo隨後強烈反駁絕無此事,不過根據場邊錄下的視頻顯示Rondo確實有把口水噴到Paul臉上。

NBA薪資專家Bobby Marks報導,Ingram因禁賽4場損失158816美元,Rondo損失186207美元,而三人中薪資最高的Paul則損失高達49178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