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選舉將屆,高雄市長選情激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曾說,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勝選,他就又要去跳海。不過,王世堅隔天又改口,自己不是高雄在地政治人物,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對此,臉書粉專「老天鵝娛樂」惡搞了巨石強森主演的電影海報,將王世堅的臉後製 P 到海報上,網友看後全笑翻,直說「拜託跳下去別再上岸」。

雖然王世堅事後在臉書發文澄清,「阿堅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根本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阿堅始終力挺陳其邁!並且相信高雄、相信台灣!」並表示,台北市不一樣, 11 月 24 日柯文哲如果落選就剃光頭。

對此,臉書粉專「老天鵝娛樂」貼出一張惡搞 P 圖,並寫下「藍綠唯一有共識的事,就是都希望世堅能跳海」。而從照片可見,由巨石強森領銜主演的電影海報,被惡搞後製 P 上王世堅頭像,畫面相當逼真,不少網友都直呼「專業」。

惡搞照一出,許多網友看後不禁笑翻,紛紛留言回應:「世堅,答應我,這次下去就不要再上岸了好嗎」、「可以含曲棍球跳嗎」、「老天鵝真壞,一次願望,兩種滿足」、「意圖使人不當選」、「我要推他一把」、「這是我看過最帥的世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