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何人?」,「不識字也想要作縣令,笑死人」……「拼經濟,不缺浪子」……。以布袋戲偶當主角,影射年底縣市長藍綠候選人的「五俠傳奇助選團」,近日在民進黨臉書推出後,立刻造成轟動。民進黨半路殺出這支「奇兵」,藉由精彩現場演出,感受野台搬戲的趣味,盼能製造「民鏡洞大戰車輪會」話題,拉抬選情。

「五俠傳奇助選團」是由「民鏡洞電視台」擔綱,民進黨這次選戰唯一一個全由虛擬角色組成的助選團,讓政策議題化身為布袋戲英雄人物,道出一段關於堅持與抉擇的傳奇故事,讓選民認識不一樣的民進黨。

整個劇情的發想是:秘密組織「車輪會」蠢蠢欲動,欲圖謀再起重掌仙島。明鏡洞五俠,是否能阻止車輪會死灰復燃?

在「拚經濟:不缺浪子」這集中,還「置入」經典語錄:「經濟要做好,就是捲起袖子,克服困難的問題」,從生活化的面向,近距離接觸候選人與最夯的時事話題,一起為台灣加油!

在「拚經濟:不缺浪子」這集中,還「置入」經典語錄:「經濟要做好,就是捲起袖子,克服困難的問題」,從生活化的面向,近距離接觸候選人與最夯的時事話題,一起為台灣加油!   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整個劇情的發想是:秘密組織「車輪會」蠢蠢欲動,欲圖謀再起重掌仙島。明鏡洞五俠,是否能阻止車輪會死灰復燃?   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