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動態海報曝光!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為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拍攝形象廣告〈作伙疼惜咱的新北〉,如今競選團隊創意再出擊,為捉住民眾眼球的「第一印象」,將宣傳海報製作成動態海報,創造出讓人過目難忘的〈作伙疼惜咱的新北〉經典海報。

動態海報構想來自於哈利波特小說中的魔法照片概念,展現影像內容情節的豐富與攝影的唯美。昨日蘇貞昌競選團隊公布的〈作伙疼惜咱的新北〉形象廣告厚,今再推動態海報,雖然只有短短十秒鐘,但可看出團隊的用心與海報的精緻。內容除延續蘇貞昌與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廣告影片片段,並藉此宣傳10月20號在板橋及三重的會做事晚會活動資訊,「作伙疼惜,咱的新北」標題則象徵未來蘇貞昌當選新北市長後,如同地方跟中央連線,未來新北不但建設看的見,還有更多的理想要跟周邊縣市首長以及賴清德一起實現,讓新北更新更好。

設計中更充滿驚喜的小細節,讓海報更生動、更有故事性,海報最上方「隱藏字句」,新竹市長林智堅力讚蘇貞昌的「政績是選擇市長的最好標準」;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誇「從蘇貞昌身上學到遠見、魄力、執行力,凡是該決就要決」的果斷力!

蘇貞昌與賴清德兩人侃侃而談,各縣市首長掛保證的話語,都在廣闊美景的動態海報中一覽無遺,就如同未來新北的願景與鄉親們的需要,也如海報這般溫馨且積極的狀態下,簡單、溫暖、毫不拖沓,相信未來新北會更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