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9)晚連衝兩個場子,先是出席五股詹信宮平安宴,再到三峽與議員候選人鄭志宏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蘇貞昌表示,今天抽到1號是個好彩頭,請市民回家多拉票,他一定用魄力、效率,帶領新北衝第一!

蘇貞昌今晚先到五股參加詹彌佛祖聖誕千秋晚會,立委林淑芬、議員鍾宏仁、賴秋媚也陪同出席。蘇貞昌到場先向佛祖參拜,隨後上台致詞時表示,他是詹家的女婿,平常也受到宗親們很多的幫忙與照顧,今天也要特別來致意。另一方面,他提到,他在擔任台北縣長任內,特別爭取關乎五股居民重要交通的六十四號道路,讓大家有便利的交通,未來也將繼續努力,為新北做事。

蘇貞昌也不忘向鄉親們推銷上午剛抽出來的候選人號次,蘇貞昌說,他抽到一號,在場的賴秋媚議員十八號、鍾宏仁議員則為四號,希望大家一起相挺,讓市長跟議員都當選,共同為大家做事。

隨後,蘇貞昌趕至三峽與議員候選人鄭志宏共同成立競選總部,蘇貞昌稱讚鄭志宏是三峽在地子弟,基層出生,為地方服務十幾年,有歷練有經驗,而且熱情不變,用心不減,「請大家支持五號鄭志宏,一號蘇貞昌」有鄭志宏在議會,蘇貞昌就多一雙手幫忙,三峽才能衝更快。

同時現場來自插角里的支持者熱情揮舞牌子,蘇貞昌看到有感而發表示,有次三峽遭遇颱風,插角里受災相當嚴重,事發當天,他立即趕往現場勘災,並馬上撥錢救災,「這樣我有沒有誠意,有沒有做事?」插角里的市民熱情高喊「有!」,足見蘇貞昌對地方的付出。

蘇貞昌也說到,他不只除弊,更要興利,他在擔任縣長時也保存三峽老街、建設台北大學,讓現在的三峽熱鬧又有商機,「建設不是到了選舉才說要做」蘇貞昌表示,請市民比較誰對三峽更了解,誰更對三峽建設更多,他呼籲大家「票投一號,讓蘇貞昌回來替三峽做事,三峽一定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