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和紅襪今日進行美聯分區冠軍戰的第4戰,兩隊從本場比賽從首局就形成一場打擊大戰,紅襪雖然一度落後,但靠著本系列賽無人可擋的「JBJ」Jackie Bradley Jr.的關鍵兩分砲,順利完成逆轉、以8:6擊敗對手,並取得系列賽1:3的聽牌。

今天比賽首局兩隊先發投手都不穩,Charlie Morton先是投出觸身球,接著又保送了J.D. Martinez,紅襪該局靠著Rafael Devers的兩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不過下一個半局,Rick Porcello也有狀況,被George Springer敲出安打上壘,但接著Jose Altuve看似全壘打的球卻被改判為觀眾妨礙守備出局,導致太空人該局無功而返。

雖然判決不利,但太空人並不氣餒,在2局下靠著Josh Reddick和Carlos Correa的兩支安打換回1分。但可惜自家先發撐不滿3局,接連被Andrew Benintendi和Xander Bogaerts敲出長打丟分後退場,紅襪仍保有3:1的領先。

不過在3局下Springer敲出陽春砲,之後Altuve擊出二壘安打上壘,接著又利用Reddick的安打回來得分,雙方戰成3:3平手。

4局下,太空人第9棒Tony Kemp轟出重要的陽春砲,讓球隊取得本場首次領先;但紅襪靠著Benintendi和Bogaerts的安打,再度將比分追平。

此後雙方仍舊有來有回,5局下Correa再度建功,敲出安打送回二壘上的Yulieski Gurriel替球隊再次超前,但紅襪6局上靠著Jackie Bradley Jr.的兩分砲,反倒逆轉取得6:5的領先。

7局上,太空人牛棚持續不穩Lance McCullers Jr.上場中繼卻對Brock Holt投出保送,讓對手免費擠回1分。8局上又是暴投加安打,讓Mookie Betts跑為本場的第8分。

8局下,太空人首位打者Kemp就敲出安打,但沒想到卻遭到Betts長傳刺殺在二壘前,雖然之後靠著Springer的二壘安打及Altuve的滾地球打回1分,但卻未能對戰局造成影響。

9局下,太空人雖然攻佔滿壘,但卻被Benintendi給美技接殺,終場紅襪以8:6贏球,取的3連勝並在系列賽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