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本季首戰今 (18) 以107:126不敵尼克,華裔球星林書豪替補登場13分鐘42秒,繳出8分5籃板1助攻1抄截2失誤,表現中規中矩,賽後林書豪發文表示,對於今天結果不滿意,但很開心能夠回歸並更珍惜。

林書豪上季在開幕戰就遭遇右膝髕骨韌帶撕裂,整季報銷,因傷勢所苦在籃網的兩年期間只出賽37場,今夏被交易至老鷹,而本季新東家首戰作客到麥尼遜廣場花園,也就是當年「林來瘋」的現場,讓人更添期待。

儘管林書豪今天擔任新秀Trae Young的替補,但仍把握機會表現,全場6投3中,拿下8分,對於自己傷後復出的第一場例行賽,林書豪在Instagram抒發心情。

林書豪寫下,「這張圖說明一切。今天不是我所希望的結果,但等待了555天完成第一場比賽。這場輸球使我用不同方式更珍惜這一刻。很開心我終於回來了。」

至於賽前被問到對前東家的想法,林書豪淡然表示,「我一直覺得我在那還有未完成的志業,等待一次機會,但這個機會卻從來未真的到來。當你做為一個球員,你為球隊付出所有,他們會做什麼、如何對待你,都不是你能控制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