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左投王維中今年轉戰韓職,也投出不錯的成績,作為學長陳偉殷感到滿意,今(17)日在記者會上也對他的表現讚譽有加,希望他能繼續保持,爭取回到美國的機會。

王維中過去效率於釀酒人隊,一度升上大聯盟,實力相當被看好。今年加盟韓職,出賽25場、主投141又2/3局,繳出7勝10負的戰績,防禦率4.26,雖然目前續約的情況還不明朗,但本季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

陳偉殷認為王維中能去韓職走出自己的路相當不錯,而且也投出不錯的成績,還獲得球團的肯定,自己也很恭喜他,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最大的挑戰應該是破100局吧。」陳偉殷表示,王維中過去大概有3年的時間都是擔任中繼,這一次來到韓職擔任先發,還投了140局左右,對他的體能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而今年能跨越這一個門檻,相信明年一定可以投得更加習慣。

由於王維中過去曾對陳偉殷說過還想要再回美國,因此陳偉殷也希望他能繼續保持目前的成績,看看能不能得到回去大聯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