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選投票日將至,各方參選人無不用盡創意吸引各族群目光!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以「電火球」為發想推出燈泡雞蛋糕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如法炮製,近日於服務處發送免費雞蛋糕給民眾,蛋糕造型則是他的 Q 版人像。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帳,有人就在 PTT 酸:「撥開頭看看,是不是空的?」

▲網友對丁守中推出的免費雞蛋糕不太感興趣。(圖/翻攝PTT , 2018.10.17)

有網友昨( 16 )日在 PTT 發文,表示經過丁守中服務處,看見大門玻璃貼出「丁丁雞蛋糕,美味出動中!免費試吃送完為止」的宣傳字樣,他見狀便拿了一份解饞,發現蛋糕裡頭沒什麼餡料,也說現場拿蛋糕的人稀稀落落,「這算賄選嗎?有沒有丁丁雞蛋糕沒人要的八卦?」

▲網友表示蛋糕裡頭沒什麼餡料,也說現場索取的人稀稀落落。(圖/翻攝PTT , 2018.10.17)

部分網友對「丁丁雞蛋糕」給予負評,認為看著一張臉在蛋糕上就沒了食慾,紛紛調侃,「腦袋有料嗎」、「培養第二專長捏」、「看起來就好難吃」、「模型不便宜耶,丁丁把錢浪費在這裡」、「嘔嘔嘔,有倒胃的感覺,做成子瑜可嗎」、「我比較想吃高嘉瑜的雞蛋糕」,還有人說蛋糕造型根本不像丁守中,反倒像前副總統連戰。

▲網友對「丁丁雞蛋糕」評價兩極。(圖/翻攝PTT , 2018.10.17)

不過也有網友對丁守中的創新予以肯定,「我覺得雞蛋糕這個點子還不錯,至少是新的」、「有創意,但不會想買,免錢就拿」、「其實滿可愛的 」、「至少有認真在想接近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