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網站今(17)早發生大當機的狀況,災情遍及全球,網友紛紛在各大社群上討論,YouTube完全開不起來,且不斷出現錯誤的畫面,引發網友們一片哀嚎。

許多國外網友紛紛湧進Youtube的推特官方帳號留言,表示自己打不開,有許多人似乎沒有影片就活不下去,在Youtube推特官方帳號的維修公告下出現一片崩潰的留言及動畫圖。

PTT網友也在八卦板表示:「差點以為自己中毒」、「Google要倒啦」、「我還以為是我電腦問題一直重開」、「吃早餐沒東西配快哭了」、「掛了,想聽歌都不行」、「看不youtuber們瞬間失業」、「還以為帳號被封鎖了」等,還有網友以為是自家網路有問題,還打電話給電信局詢問。

至十點為止,Youtube當機情況尚未復原,直到約10點40分左右,Youtube才正式宣告復原。

 

Youtube今(17)早呈現當機狀態,畫面一片空白。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