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Daily Sports》今(17)日報導,Lamigo桃猿隊外野手「大王」王柏融有望挑戰日職,而羅德隊已經展開積極網羅,過去王柏融曾經在石垣島春訓雙響砲,也讓羅德隊印象深刻。


25歲的王柏融的實力無庸置疑,羅德隊已經有陳冠宇、李杜軒等台灣好手,如今有了「大王」助拳,相信實力有機會上升。


羅德隊球團表示:「當然我們會繼續調查,這是很有趣的狀況。」


羅德隊明年補強重點就是野手,本季全隊才78轟是全日職最差,井上晴哉單季24轟是全隊最高。


王柏融目前有多支日職球團關注,包括巨人、阪神、歐力士、軟銀、火腿等都在注意「大王」的動向。


不過羅德隊跟猿隊關係很好,本季王柏融也有14轟,若加盟羅德,就風向來說也對左打者有利,加上羅德隊已經要設置「Lucky Zone」,可以期待王柏融的長打實力。

然而轉隊費也是問題,王柏融本季600萬台幣薪資,若是轉往日本發展,轉隊費可能要跟猿隊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