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平價便當店也要開始注重擺盤了嗎?一名男子買完便當後,因為不滿老闆把便當的飯菜位置亂擺,覺得看起來很像「餿水」,在網路上怒嗆老闆兼討拍,結果反而被其他網友酸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 PO 文,寫下:「便當店主人,如果心情不好,今天可以不要開店,裝個便當菜擺成這樣?」並附上自己整理過後的便當照,原 PO 還很不滿地說「你賣的是便當,不是餿水!客人吃飯前還要幫你整理盤內菜色…?」

▲網友強調這擺盤已經是他稍微整理過後的樣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原 PO 附上的 2 張照片中,其中 1 張還有空心菜、紅蘿蔔放在飯上;而另 1 張是原 PO 整理好後的樣子。原 PO 強調,第 1 張照片已經是稍微整理後的樣子,不然「主天女散花」。他知道有些人認為要求太多,「但是下班想好好的吃頓飯,不用看到一半好像在餵狗一樣的盤子…」

▲經過網友整理過後的擺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其他網友看了認為強人所難,留言「才花多少錢而已,就想有五星規格?」「會不會太追求完美了」、「還不至於是餿水」、「你可以換別家」、「如果心情不好,今天可以不要吃外面,自己煮」、「我很好奇,如果是滷肉飯你會怎麼要求擺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