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賽第2戰,首戰失利的紅襪今天在自家主場靠著「JBJ」Jackie Bradley Jr.(布拉德利)的逆轉清壘打,終場以7:5於主場擊敗太空人,也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

雙方此役分別派出David Price和Gerrit Cole先發,不過兩位投手今天的表現都不太好,也讓這一場比賽在前3局就形成一場打擊大戰。

1局下,紅襪打線率先發難,開路先鋒Mookie Betts敲出二壘安打,他接著又利用Andrew Benintendi的安打回來得分。之後太空人守備發生失誤,紅襪跑者進佔二三壘,Rafael Devers適時敲安再添1分,主場軍該局得到2分。

太空人在2局上展開反擊,Carlos Correa靠著對方的守備瑕疵上壘,Martin Maldonado跟著敲出安打,之後「春天哥」George Springer的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太空人也藉此將分數給追成2:2平手。

3局上,太空人攻勢再起,Yulieski Gurriel敲出安打上壘後,Marwin Gonzalez隨即敲出兩分砲,幫助球隊取得4:2領先。

不過紅襪在下一個半局靠著Jackie Bradley Jr.在滿壘時敲出的清壘長打,一棒打回3分、逆轉戰局,紅襪再次以5:4超前。

之後雙方投手開始穩定下來,沒有再讓對手得分,7局下太空人決定更換投手,但投捕默契上出現問題,反倒讓紅襪抓到機會,靠著暴投和捕逸跑回本場的第6分。8局下,Betts在壘上有人時建功,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紅襪擴大領先到7:4。

9局上,太空人最後的反撲,雖然靠著Springer和Jose Altuve的串聯安打要回1分,但紅襪終結者Craig Kimbrel最終還是有驚無險的守下勝利,以7:5拿下本系列賽的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