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今(14)日在員林市惠明街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艷陽高照使得陳秋蓉疑因中暑感到暈眩,被扶下台休息,但造勢活動結束前,她重新站上舞台,和魏明谷一起與支持者喊口號,完成造勢活動。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和畜產、養雞、蛋農、青農等14名農業團體領袖站台力挺,魏明谷籲請鄉親繼續支持「對,就做」的理念,讓他拚連任,建設不中斷。 

魏明谷出生於大員林生活圈的鄉鎮,是上屆立委,這裡向來被視為魏明谷的票倉,綠營評估下屆縣長選舉大員林「一片綠油油」,藍軍迄今未能翻轉,魏明谷昨天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彰化民主聖地」鹿港鎮,也是主要對手立委王惠美的根據地,舉辦首場競選連任造勢晚會,今天「班師」回員林市造勢,營造勝出氣勢的意味不言可喻。 

「員林就是我的『起家厝』」魏明谷說,每次回到員林市,看到熟識多年的市民朋友、支持者,那種熟悉的熱情和招呼,總是讓他滿懷感動,曾擔任他助理的陳秋蓉經過縣議員的歷練,現在投入員林市長選舉,希望每一位熱情的員林朋友支持他拚連任、支持陳秋蓉當選員林市長。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每次遇到鄉親,都會說「縣長,你跑得很勤喔!」對他來講,彰化縣各個鄉鎮都很重要,而他要特別感謝這多年來支持他的員林朋友,從他擔任立委爭取到員林鐵路高架化,4年前更以選票讓他當選縣長,為員林建設圓林園滯洪池、東彰快速道路、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等各項建設,讓員林好還要更好。 

「我愛這片土地,我會用盡全心全力為員林這片土地打拚美好未來。」市長候選人陳秋蓉表示,感謝大家多年來給她的支持與鼓勵,她一路走來不僅傳承前縣長翁金珠、現任縣長魏明谷、立法委員陳素月對鄉親的使命,未來她會一肩承擔大家的期許為員林市打拚。 

會場音樂、舞蹈表演,還有祥獅獻瑞,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祕書長徐佳青、前彰化縣長周清玉、前彰化縣長翁金珠、立法委員陳素月、立法委員黃秀芳等人站台,約1500名支持者到場,相當熱鬧。陳秋蓉因滿程滿檔,沒吃早餐就四到拜票,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艷陽高照,疑因中暑感到暈眩,被扶下台休息,但造勢活動結束前,她重新站上舞台,和魏明谷一起與支持者喊口號,完成造勢活動。

彰化縣長魏明谷、縣議員陳秋蓉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逾1500名支持者到場加油。   圖 :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