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今(14)夜將進入8強賽至冠軍賽階段,全球8名選手競爭季冠軍榮耀與總冠軍賽資格。台灣選手「承泰不要」在16強賽中表現出色,成功進入8強,8強賽承泰不要將首戰越南選手Tyler。目前在晉級秋季冠軍賽8強後,已經進帳15點積分,晉級情勢相當樂觀。

今天凌晨《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16強淘汰賽正式結束,除了確定晉級的bloodyface、justsaiyan、承泰不要與RENMAN等4位選手外,Sintolol、Caimiao、lnguagehackr、Tyler等4位選手也挺過敗部考驗,共8位選手進入8強。今天深夜11點30分將開始8強直到總冠軍賽所有賽事。

承泰不要在16強賽中表現出色,接連打敗lnguagehackr以及Hatul兩位好手,他今晚將在8強賽第3場出場對上越南選手Tyler。Tyler在秋季季後賽時與承泰不要以前2強身分代表亞太賽區參加本次賽事,這次兩人狹路相逢。Tyler與承泰不要有3組牌組內戰,僅有哮斗薩與任務賊不同,兩人會展現出怎樣的對決,令人期待。而承泰不要在晉級至8強後,本次秋季冠軍賽的積分也至少將獲得15點,搭配他在夏季冠軍賽16強的12點積分,晉級總冠軍賽可說是相當有望。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睡過頭!北美主播痛失解說機會

英雄聯盟世界賽》KT穩紮穩打擊敗EDG 3勝0敗鎖定小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