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2)天公布國家政策基金會委託TVBS民調中心所做台中市長選情民調,盧秀燕以40.1%的支持率小勝林佳龍33.6%,盧秀燕陣營表示,「團隊有受到鼓舞,也深感責任重大。」林佳龍競選總部則指出,國民黨就是習慣把民調當成文宣手段,看看就好。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表示,此次TVBS民調的數據顯示盧秀燕支持度有上升現象,也拉開與現任市長林佳龍的差距,顯見盧秀燕陸續提出的政見符合市民的需求,盧秀燕勤走基層也感動人心,不管是民調的數據或是民眾的熱情,吳皇昇說,「團隊有受到鼓舞,也深感責任重大,但我們一直都很戰戰兢兢。選情相當緊繃,必須嚴防奧步!」 

吳皇昇表示,最後階段仍然要全力以赴,不可掉以輕心,每一份民調都是選戰過程中有意義的回饋,盧秀燕會更努力回應市民的期盼,積極爭取更多人的支持與認同。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國民黨所公布的民調,不論是跟我們黨內部民調或是坊間民調差距太遠,我們民調仍是穩定領先,但是卻不會放鬆,國民黨就是習慣把民調當成文宣手段,看看就好。」

 林尚賢表示,林佳龍巿長上任三年多來,台中已躍升成為全台第二大城,蛻變為真正的生活首都、宜居城市;台中空汙問題也大幅改善,PM2.5與紫爆天數均逐年下降,今年前9月PM2.5均值更降至19微克,優於全國平均。此外,舊城新生、捷運即將試運轉、花博也即將把台中推向國際,這幾年台中的改變,巿民有目共睹,相信巿民會選擇一個認真的候選人,而不是造假欺騙的候選人。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相信巿民會選擇一個認真的候選人,而不是造假欺騙的候選人。   圖 : 林尚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