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秘魯一名男子日前使用 Google 地圖導航,竟發現老婆跟小王 2013 年在路邊親熱畫面,隨後他拿著照片質問老婆,妻子坦承出軌,最後兩人以離婚收場。

據英國《鏡報》報導,秘魯這名人夫日前使用 Google 地圖導航,突然見到街景旁的椅子,有一名女子與男子正在親熱,因女子身上衣服與妻子一樣,人夫好奇拉近一看,照片中的主角竟是自己的老婆,小王則躺在妻子腿上。被 Google 拍到當下,妻子正在撫摸小王臉頰,人夫拿著照片質問妻子,妻子百口莫辯,雖然照片是 2013 年拍的,最後兩人仍以離婚收場。

報導指出,這張「偷情街景」是 2013 年在秘魯首都利馬「 Puente de los Suspiros de Barranco 」所拍攝,被戴綠帽的丈夫把照片放在網路上,網友得知了背後故事,紛紛驚呼「這故事告訴我們,有些小錢是不能省的」、「以後要找谷歌規劃路線車到不了的地方偷情」、「榮獲國際客兄公認證」、「這世界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