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川普日前稱她自己是「世界上最受霸凌的人」,後來用詞緩和了一些,說自己是「最受欺負的人之一」。即便已經改口,稍作修飾,但老公是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她的心聲仍不免令人感到驚愕不已!

美國之音(VOA)今(12)日報導,梅蘭妮雅在上週訪問非洲時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採訪,被問到為什麼她將網路霸凌視為一個問題時說,「我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受霸凌的人」。

一位美國廣播公司記者反問,「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受欺負的人嗎?」

梅蘭妮雅說,「其中之一,如果你真的看到人們對我說了什麼話」。

報導指出,梅蘭妮雅在2016年丈夫競選總統期間,首次致力於打擊網路霸凌。批評者稱她的反網路霸凌運動虛偽,指出她的丈夫在推特上發表的評論貶低人們的智慧、才能和外表。

這位美國第一夫人還表示,在現任政府執政近兩年後,「仍然有她不信任的人在白宮工作」。

她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有些人不再在那裡工作了」。

報導提到,她發表這些評論之前,《紐約時報》最近幾個月發表了一篇有爭議的匿名專欄文章。專欄作者是「當局高階官員」,自稱在白宮祕密抵抗總統的心血來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