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一男子在洛杉磯沙漠靶場持槍朝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屆選舉的競選小物「金牌」射擊,強調是因柯文哲無法兌現政見「食言了」,因此要將金牌以槍擊碎。對此,今(11)日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已經提出嚴正譴責。

名為「千楓政治樂活_洛杉磯沙漠靶場槍擊柯文哲偽金牌三槍命中一槍擊中邊緣」的影片中,該男子展示了多把槍枝和子彈,接著拿出柯文哲上屆選舉的競選小物金牌掛上脖子,「支持他的都要戴上去」,又言「今天,柯文哲很多事情都做不到,食言了!所以呢,我們要把它(指金牌)放在幾百尺以外,用槍把它擊碎!」接著,男子以AK47步槍射擊金牌,該男還強調,「對付中共要靠這把槍了」。

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強調,人民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但不該透過如此暴力且仇恨式的做法來散播個人之政治主張;政治和選舉是為人民謀求福祉,不該如此肅殺,呼籲各界應保持理性。

對於持槍射擊柯文哲金牌的男子作法,影片下方網友留言多呈反對意見,表示「已檢舉此影片為恐怖主義~」、「槍都不會拿?拍這種影片只會讓人笑掉大牙」。

延伸閱讀

住戶怨公宅「被騙了」 柯P坦言:有些還沒做到

藍議員邀柯P站台爭議 市黨部主委嗆開鍘、撤銷提名

 

 

一男子在洛杉磯沙漠靶場持槍朝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屆選舉的競選小物「金牌」射擊。   圖:翻攝自「千楓政治樂活_洛杉磯沙漠靶場槍擊柯文哲偽金牌三槍命中一槍擊中邊緣」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