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為了展現政績,由各局處輪番上陣召開記者會,11日建設處主打「公園展活力」等四大面向的施政成果,其中香湖公園極限運動場將於27日啟用典禮,是嘉義市首座極限運動場,尋求連任的市長涂醒哲用政績爭取年輕選票的態勢相當明顯。

市府建設處記者會今天中午在市府新聞室舉行,由處長李國榮針對「公園展活力」、「市場造新象」、「農業顯特色」、「工商創商機」等面向提出施政成果。

 在「公園展活力」方面,李國榮表示,嘉義市的公園朝特色化發展,目前完成文化公園共融遊戲場建設,將於本月12日啟用;讓年輕人展現活力的「香湖極限運動場」則將於本月27日啟用。

正式名稱為「香湖公園青少年活力廣場改善工程」的極限運動場,今年五月14日動土施工,市府編列工程經費總計920萬元,在香湖公園博愛陸橋與文化路口區域建置。設計包含:碗型設施1座、A型跳台1座、三層式混凝土平台1座、FUNBOX水泥式與模組式各1座、跳台2座、看台1座,可提供直排輪.腳踏車.滑板活動使用。

香湖公園極限運動場目前已進入收尾階段。   圖:蔡坤龍/攝

嘉義市首座極限運動場今年五月舉行動土典禮。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