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和湖人今(8)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季前熱身賽,湖人在「詹皇」LeBron James高效砍下15分、10籃板、5助攻,以及新星Brandon Ingram狂得26分的神勇表現下,終場以123:113帶走勝利。

James此役並沒有上場太多時間,也僅打了上半場,不過表現卻非常出色,上半場穿針引線,讓湖人多次打出精彩快攻。不過勇士這邊靠著Stephen Curry百步穿楊的射籃,也緊追在後,第2節打完湖人以61:57領先4分。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比賽變成Ingram的個人秀,他不斷製造對手犯規,單節個人狂砍40分,Kevin Durant還因此六犯離場,湖人也趁機將比分拉開。

決勝節勇士替補奮勇直追,Jonas Jerebko的三分球一度幫助球隊追到只落後4分,但之後卻連續發生進攻犯規,也葬送掉了這一場比賽。

騎士除了James和Ingram之外,表現最好的當屬前鋒Kyle Kuzma,他得到全隊次高22分,而「教皇」Kentavious Caldwell-Pope則是砍下20分。

勇士方面, Curry全場得到23分、5助攻,而犯滿離場的Durant也有18分、12籃板的成績,射手Klay Thompson則投進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