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老牌電競公司OGN今(11)日公布,將投資超過1億美元進入北美市場,明年將與《絕地求生》遊戲商「PUBG Corp.」合作推出北美「國家《絕地求生》聯盟(National PUBG League,簡稱NPL)」,以及由OGN主辦的每週比賽的多項目電競聯盟「OGN超級聯盟(OGN Super League)」,與菁英選手邀請賽「OGM超級對決(OGM Super Match)」等。OGN表示他們將與在南韓一樣,以電競內容為核心,推出包括比賽轉播、紀錄片、遊戲秀等多元內容。

OGN逐漸發展成全球最知名電競公司之一。

自2000年成立以來,南韓電競公司OGN逐漸成為全球最知名的電競公司之一,該公司成立至今,在超過150個國家中舉辦了超過500個電競聯賽與賽事,包括《星海爭霸》、《星海爭霸II》、《英雄聯盟》、《鬥陣特攻》等。OGN也根據這些電競內容,製作了許多紀錄片、遊戲秀、帶狀節目等電競相關娛樂內容。OGN每年製作超過3千小時長度的電競賽事與其他內容,每年並吸引超過2億次的線上串流直撥收看數。

OGN已經在南韓主辦《絕地求生》聯賽。

今日,OGN官方宣布將投資至少1億美元進入北美市場,OGN將在美國加州曼哈頓海灘市興建一座電競館,該電競館佔地3萬5千英呎(約3,251平方公尺),包含能讓100名選手同時在場上競技的大舞台、一個展開角度達270度的巨型LED面板,預計可容納將近500名觀眾,該場館建成後將成為美國西岸最大的電競館。OGN興建這麼大的場館的原因,是因為其將與《絕地求生》合作於明年1月舉辦「NPL」職業《絕地求生》聯盟,該遊戲在全球範圍內取得非常大的成功與人氣,OGN在南韓也早已成立《絕地求生》聯盟。

OGN在公告中表示,電競館明年除了進行NPL賽事外,還將進行由OGN主辦的每週比賽的多項目電競聯盟「OGN超級聯盟(OGN Super League)」,與菁英選手邀請賽「OGM超級對決(OGM Super Match)」等賽事。OGN也將圍繞這些電競賽事推出電競紀錄片、遊戲秀、遊戲展示等多元娛樂內容製作,要將南韓的成功經驗帶進美國。

延伸閱讀

 IESF》為世界電競錦標賽站台 電競傳奇Ziv、西門現身草衙道

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Day2! 閃電狼尋求二連勝、GRX迎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