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等14間大學正努力籌備「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自辦辯論會為由婉拒邀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11)天表示,柯P從頭到尾都在迴避電視辯論、與候選人同台場合,大嘆「很荒謬」。

選舉進入倒數衝刺階段,丁守中上午到士林華榮市場拜票,彷若回到娘家大本營,而士林北投議員候選人汪志冰、陳重文、林杏兒、張斯綱也有到場,他說,現在每天就像跑馬拉松,要衝刺到最後,每天從早到晚,前往公園、市場、黃昏夜市、夜市掃街拜票,另外還有相關社團與總部動員的活動,全力強化組織能量。

由台灣大學等14間大學籌備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自辦辯論會為由婉拒邀請。對此,丁守中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在迴避電視辯論、候選人同台的場合,不參加電視辯論真的很荒謬,哪有首都市長選舉沒有辯論?柯文哲不敢來辯論,只靠網紅、網軍、學姊來妝點,動用龐大市府資源推砌的文宣資料,絕對經不起事實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