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新衣遇到這種情況,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網購一件新衣服,卻在口袋內摸到一張一塊錢的人民幣紙鈔,嚇得直呼「瞬間不知該開心,還是該擔心」,網友指出可能買到「死人衣」,讓她瞬間發毛。

原 PO 在文中表示,「買網拍的衣服,試穿一摸口袋,來了這張」,網購撿到「意外之財」,讓她瞬間不知該開心,還是該擔心,並且笑稱「怎麼不來大張一點 der 」。照片中可見,一張一元人民幣綠色紙鈔,上方還有些摺痕。

網友紛紛推測「記得之前對岸新聞有報導,有某些衣物是往生者身上...不知是否真假」、「死人的衣服,有可能喔」、「不錯,妳收到手尾錢」、「手尾衣與手尾錢的概念」,原 PO 聽聞嚇得直回「毛毛 der 」。

▲原 PO 網購一件新衣,卻在口袋內摸到一張一塊錢的人民幣紙鈔,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 1 元,應該是找錢啦,別想太多」、「這衣服應該是回收衣」、「絕對是二手衣」、「隱藏的驚喜阿」、「回饋金」、「感覺是回收衣,大陸很多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