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地方選舉僅剩 44 天,各個參選人紛紛成立競選辦公室,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出一張競選服務處的照片,畫面可見布置相當詭異,這讓他不禁嘆「讓人有尊敬的感覺...」其他網友見狀也被嚇傻,直呼「很像靈堂,想鞠躬...」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照片可見,民進黨七堵區市議員參選人張美瓊的競選服務處,不過該服務處的布置卻非常弔詭,不僅參選人的照片被擺在正中央,周為還擺滿花籃,天花板更掛著紅彩球,且燈光十分昏暗,有種莊嚴的感覺、恰似靈堂,這讓原 PO 匪夷所思,直說「看過這麼多候選人的服務處,唯有這間最讓人有尊敬的感覺......」

▲張美瓊的競選服務處布置超弔詭,網友忍不住直說「好像靈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也全被驚呆,紛紛回應:「好想鞠個躬...」「好像靈堂,怎麼回事」、「家屬答禮……」「靈堂概念 1 」「 肅然起敬!」「經過時,要雙手合十膜拜一下...」「前面放禮金,後面領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