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在即,高雄第一選區(鼓山、鹽埕、旗津)議員參選人蔡宜芳擁有亮麗外表、 F 罩杯的姣好身材,甚至有網友直指宣傳看板撞臉潘迎紫,自參選後話題不斷。今( 10 )日適逢雙十國慶,她為替中華民國慶生,將國旗穿成洋裝,渾圓北半球全都露,讓網友看了暴動直喊:「國旗都不重要啦!」

▲有網友認為蔡芳宜撞臉女星潘迎紫。(圖/翻攝自蔡芳宜臉書)

蔡宜芳今在臉書 po 文寫道「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臺灣生日快樂!不論怎麼稱呼您,在阿芳心目中都是同一個名字,就是『家』」,並曬出手拿台灣旗、用國旗包裹住身體的照片,雖然明白這樣的照片會挑動敏感話題,但她的理念是「做真正的事情,傳遞價值和理念!」並舉「公司」為例,告訴大家與其拘泥國家名稱,不如多做對這片土地有用的事,「絕對好過浪費唇舌彼此傷害」。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卻大歪樓,紛紛直呼「震怒,國旗不重要啦」、「她,我可以」、「一定要選奶大的」、「這是我看過最性感的紅藍白」、「可以再往下點嗎?」「這是國慶日最幸福的國旗啦!」掀起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