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媒報導,灰狼球星Jimmy Butler在今日的隊內對抗賽中,用強勢的表現教訓了兩位小老弟,並且還用言語給予挑釁,直言「沒有我你們贏不了球」。

名記者Chris Haynes在報導中指出,今日的隊內對抗賽中,Butler和一些不受重用的板凳球員分在一組,對抗灰狼的主力陣容,結果最終居然由Butler的隊伍獲勝了。

比賽結束後,Butler直接走出球場,並向部分球員嗆聲他們打得「太軟了」。在接受訪問時,Butler坦承自己情緒在那一場比賽中爆發,因為他來到場上就是想要競爭。

而對於外界認為他對陣中新星Karl-Anthony Towns的態度太過嚴厲一事,Butler則是反駁是Towns先對他說垃圾話的。

「我不是球隊裡最有天賦的人。誰是最有天賦的球員?是唐斯。誰是最受上帝偏愛的球員?是威金斯。誰是最努力打球的人?是我!我很努力地打球,每天都將自己的身體放在球場上,或是訓練,或是比賽。這就是我的熱情。我就是這樣讓你意識到我的存在。」Butler如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