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的兒子林孟令今(10)日成立競選中心,黑派掌門人顏清標站台時發下豪語,「現場1萬人,一人拉3票!」他還說,市長也要全力支持盧秀燕,「我兒子顏寬恒當總幹事,如果選不好,很漏氣,以後怎麼選立委?」 

林士昌從政廿餘年,曾任龍井鄉代會主席、鄉長、台中縣、市議會副議長,現任台中市會議長,這次決定交棒給兒子林孟令。今天上午在龍井區龍山街以辦嘉年華會方式成立競選中心,現場湧入的群眾估計超過5千人,各個攤位前均大排長龍,會場亦水洩不通,盛況空前。 

台中黑派掌門人顏清標擔任主任委員,他致詞時,一開口就說:「現場有一萬多人,一人要拉三票!」他說,林孟令當過鄉民代表、社區理事長,最重是要從小跟著父親服務鄉親,耳濡目染,也很聰明,未來進到議會表現一定不輸他爸爸,書也念得比爸爸多,「就像我兒子顏寬恒的書念得比我多一樣。」 

顏清標說,龍井的票要顧好,再向大肚和烏日多挖一些票,這次人口增加,至少要一萬八千票才能當選,拜託大家當林孟令的樁腳、運動員,幫忙拉票。他形容今天的場面像是在選立委,代表林士昌廿多年付出沒有白費。 

顏清標除了順便幫忙在隔壁選區競選市議員連任的女兒顏莉敏拉票,也要大家多幫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拉票,他說:「我兒子顏寬恒當總幹事,如果選不好,很漏氣,以後怎麼選立委?」盧秀燕於上午11時許趕到現場,獲得在場鄉親熱烈歡呼。 

競選中心揭牌儀式由顏清標、副主委林裕議、林士昌高齡90歲的母親林吳花女士、林士昌、還有林士昌未滿一歲的小孫女林昀蓁及林孟令等人共同揭示,象徵林孟令延續林士昌服務團隊20年來不斷線的服務精神。 

林孟令表示,他跟隨父親從事地方服務超過20年,認真的學習,感恩大家對議長林士昌團隊一直以來都那麽疼惜跟肯定,團隊一直用心服務,尤其在教育範圍爭取超過10億以上的經費,最近龍井國小動土、東海二期新建校舍、大肚日光郡文中二用地幼兒園的興建、龍津國中活動中心動土等。 

他說,11月24日是關鍵的日子,拜託鄉親繼續疼惜團隊來牽成林孟令,當選後的林孟令不只是議長林士昌的兒子,也會是鄉親們放心吩附的工頭。

林孟令競選中心今天揭牌。   圖:唐復年/攝

現場舉辦嘉年華會,各個攤位都大排長龍。   圖:唐復年/攝

盧秀燕到現場致意。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