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場打爆洋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聽牌的波士頓紅襪隊,今(10)日靠著3局上的3分大局奠定勝基,儘管終結者Craig Kimbrel差點搞砸,被追到1分之差,最後還是終結洋基一線生機,終場4:3守住勝利,在世仇球迷面前淘汰對手,挺進美聯冠軍戰。

首局上,紅襪2人出局後攻佔滿壘,最後無功而返。3局上紅襪Andrew Benintendi獲得觸身球保送,接著Steve Pearce的一壘安打,將跑者送上三壘得分大門,下一棒的J.D. Martinez高飛犧牲打,送回全場第1分,2人出局之後,Ian Kinsler二壘安打,再送回1分,Eduardo Núñez一壘安打補刀,比數來到3:0。

4局上,洋基隊派上Zach Britton接替先發CC Sabathia投球,面對首名打者Christian Vázquez,就被他轟出陽春砲,紅襪將領先拉開至4分。

5局下,洋基終於打破沈默,Gary Sánchez二壘安打,Gleyber Torres一壘安攻佔一、三壘,最後Brett Gardner高飛犧牲打,打回洋基首分。

5局打完,紅襪當機立斷,換下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牛棚投手6、7兩局賞給洋基打線6上6下。第8局,紅襪派上王牌左投Chris Sale登板,這是他2013年後首度在牛棚出賽。Sale賞給對手飛球、滾地球出局後,用三振結束這一局任務,也讓洋基打者9上9下。

9局下,洋基隊最後反攻機會,紅襪派出終結者Craig Kimbrel,不過他卻對Aaron Judge投出保送,隨後Didi Gregorius安打,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驚險時刻K掉4棒的Giancarlo Stanton後,保送Luke Voit,洋基攻佔滿壘。

這時,Kimbrel卻對Neil Walker觸身球,奉送洋基1分,下一棒Gary Sanchez敲高飛犧牲打,追到1分之差,眼看戰局就要出現變化,最後Gleyber Torres滾地球刺殺出局,驚濤駭浪之中守住勝利,紅襪繼2013年後再度晉級美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