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選在十月十日國慶日成立,現場冠蓋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副主席郝龍斌都蒞臨,並為丁守中拉票支持,展現團結氣勢。馬英九說,柯文哲執政的台北缺少發展,失去首都領袖氣勢,無法當領頭羊,「必須選丁守中,才能真正造福台北市民!」

馬英九表示,他參加丁守中活動已有四、五次,看到的氣勢一次比一次旺。他們在美國讀書時就認識了,他認為,丁守中對人誠懇、做事認真,「這樣的人來當台北市長很合適」。他也强調,台北市長應「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可惜四年前柯文哲當選,「要找柯市長的市政建設,沒那麼容易」,不僅大巨蛋的問題沒解決,台北也沒能變成國際級的城市,「國民黨執政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馬英九認為,台北市在柯文哲執政下缺少發展,已經失去首都的領袖氣勢,無法當領頭羊;今年必須要選丁守中,才能真正造福台北市民。他呼籲,選舉到現在只剩四十幾天,大家應該全力拉票,把丁守中送進市政府。

吳敦義則指出,台北非贏不可,一定要贏,首都若沒有贏過來,中國國民黨會很難過,他不僅希望丁守中水漲船高、高票當選,也帶動全場喊出「里長全壘打」、「議員全壘打」口號,誓師勝選。

郝龍斌則說,柯文哲剪綵的99%都是馬英九跟郝龍斌做的。他指出,大巨蛋非法停工,後果非常嚴重,將來打官司,台北市政府一定會輸,輸要賠300億,是全體市民的納稅錢;台北藝術中心也是,原本應該在郝龍斌卸任6個月內完工,但實際上,在他卸任後1天都沒動,到現在都沒完工。連台北市的文化地標都漠視,郝龍斌認為,柯文哲不只不重視建設,更不重視文化,這正是要唾棄他的原因。

郝龍斌強調,看到丁守中就看到了台北的希望,看到國民黨的希望,也看到中華民國的希望。今天是國慶日,現在的執政者不重視國慶,他希望能夠在明年的雙十節,讓丁市長來過國慶日。馬、吳、郝的致詞帶動了全場氣勢,現場群眾也密集呼喊「丁守中當選」、「國民黨勝利」等各式口號,士氣大振,展現迎接全面勝選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