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天清晨於市府前廣場主持國慶升旗典禮,為答謝民眾從昨天開始就徹夜排隊領取嗡嗡包,柯文哲臨時決定和民政局長藍世聰一起親手發放限量3000個嗡嗡包,引發現場騷動。柯文哲強調,今天不僅是為了慶祝雙十國慶,也希望所有的市民朋友一起努力,讓北市愈來愈好,讓整個台灣也愈來愈好。

柯文哲早上7點多抵達活動現場時,先跟所有現場市民們道聲早安,他說,今天是10月10日雙十國慶日,非常感謝有這麼多的市民,一大早帶著家人和朋友來這裡來慶祝國慶日,昨晚下雨,他還在擔心今天早上的活動會不會受影響,結果早上起來後,發現天氣還算不錯,讓他鬆了口氣。

為答謝有這麼多市民朋友從昨天開始就徹夜排隊領取嗡嗡包,柯文哲臨時決定和藍世聰一起親手發放限量3000個嗡嗡包,一直到發完為止,讓大家驚喜又感動,也不意外的引發現場騷動。

另外,今天領嗡嗡包的熱度超過以往,凌晨2時就已排隊額滿,柯文哲表示,他發現今年的嗡嗡包做得太好了,他有問過,費用沒有比去年高,他覺得,同樣的價錢,品質做得愈來愈好,這是一種進步。

柯文哲表示,他知道昨晚有很多人就在市府前廣場排隊了,加上昨晚又下雨,實在辛苦大家了。他提到今年的嗡嗡包以實用為主,但要求品質要做更好,且費用沒有更高,所以市府團隊就是繼續努力,把一切可以做得更好,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柯文哲進一步指出,希望透過市府團隊的努力,不僅讓台北市愈來愈來好,也可以從台北市擴散出去,讓整個台灣也愈來愈來好,所以今天不僅慶祝雙十國慶日,也請每位市民跟自己說,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現場媒體詢及柯文哲是否有邀請市議員參選人參加升旗,共襄盛舉?柯文哲說,這跟選舉無關,大家會出現就會出現,他看到有很多里長來參加。記者追問是否藍綠議員都有邀請,因為今天來的好像很多是柯友軍?柯文哲表示,邀請的細節要問民政局;不過他也認為,一定是跟他比要友好的會來,就像吃拜拜的流水席,他發現,也是跟他比較友好的宮廟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