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年輕的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昨天深夜、國慶日前夕在《臉書》po出超音波照,表示經過這四個多月孕前期的痛苦煎熬,終於開始瞭解要成為父母是那麼不容易,將成為父母的我們,都曾參與各種托育、教育政策的討論,如今我們將成為這些政策照顧的對象,「迎來新的生命,是喜悅,也是更多的動力,要讓台灣的每一天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而其妻、時力立委洪慈庸也寫下「有個可愛的小寶貝即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了!」而時力黨主席黃國昌也在今(10)早於臉書寫下「恭喜慈庸!迎接美麗的新生命與感動的喜悅。一切順利、寶寶健康!」的字眼祝福。

卓冠廷在臉書上po文指出,很多朋友從我們婚後就常關心何時有好消息,前陣子也有媒體朋友「關心進度」,慈庸都回覆「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不過我們想,除了依照家人提醒的「三個月」習俗外,也想等慈庸的身體狀況都更穩定了,再對外界說明,還請體諒。

卓冠廷說,將成為父母的我們,都曾參與各種托育、教育政策的討論,如今我們將成為這些政策照顧的對象,「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的這個想法,現在也更為深刻了。迎來新的生命,是喜悅,也是更多的動力,要讓台灣的每一天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要讓台中持續進步,給每一個孩子,更好的、更幸福的未來。並以兩人同時冠名「謝謝大家」。

編輯精選:

(影)27萬人連署反對沒用!雪梨歌劇院白色風帆投射賽馬廣告

蔡英文:捍衛中華民國台灣永續發展 是最大公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