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每年雙十國慶日都會發放「嗡嗡包」,每年都引起排隊熱潮。柯文哲今(9)日在臉書曝光第四代嗡嗡包,他還特地身穿西裝、繫上啾啾,一手揹著著粉色、雙肩背包設計的嗡嗡包,讓網友大讚質感超好。

柯文哲今於臉書指出,嗡嗡包除了是每年國慶必備的紀念品之外,也是北市府每天努力工作的象徵,所以嗡嗡包的設計一年比一年實用。而且今年的嗡嗡包質感太好了,局處同仁乾脆叫他穿上西裝拍宣傳照。

柯說,人民常常對公家送的東西興趣缺缺,不是印什麼XX市政府敬贈,不然就是出現政治人物題的名字或大頭照。但大家放心好了,今年的嗡嗡包都不會出現這些東西,絕對是上班上學實用的必備單品。

柯文哲也提醒,今年嗡嗡包限量3000個,送完為止,並從國慶日上午6:30開始發送號碼牌。

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真心覺得阿伯很強,與其發一堆爛東西、浪費錢,不如放個有質感的東西,很務實」、「如果在花蓮國,就是花蓮王的全家福照片印在上面了」、「桃園人本想一大早去排隊,但掐指一算這肯定會吸引超多市民參加...明天還要上班,沒法夜排,只好忍痛望包止渴,希望以後市府會開放認購XDDD」、「我覺得等一下就會開始排隊了…中部人已哭」、「南部人也好想要」等。

延伸閱讀

葛特曼勸年輕人勿將政客當英雄 柯嗆:別當政治打手

挺《病人自主權利法》同台 柯丁禮貌握手互動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