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四(11)《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即將開始,16位來自全球各賽區的好手齊聚美國拉斯維加斯,競爭秋季冠軍寶座。16位好手將被分為4組進行小組雙循環賽,取前2名選手晉級8強。台灣好手「承泰不要」繼夏季冠軍賽後連續2季挺進季冠軍賽,他將在週五晚間11點半C組小組賽中對上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雙方將全力一戰。

《爐石戰記》HCT冠軍巡迴賽賽程如火如荼般進行,上週末才剛結束新加坡站賽程,本週《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就緊接著登場。全球16位通過秋季季後賽考驗的好手齊聚美國拉斯維加斯,分成4個小組進行雙循環賽決定小組前2位進入8強,首場對戰將在週四晚間11點半開打。

承泰不要選擇攜帶「藍龍德/死聲獵/偶數術/哮斗薩」牌組。
Languagehacker則是選擇了「嘲諷德/死聲獵/奇數賊/哮斗薩」牌組。

台灣好手「承泰不要」也繼夏季冠軍賽後再度晉級秋季冠軍賽,他也是今年第1位達成連續2季晉級季冠軍賽成就的選手。承泰不要在夏季冠軍賽時很可惜的小組賽首輪就被淘汰「一輪跪」,但也使他獲得重要的大賽經驗。承泰不要將在週五晚間11點半對上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雙方將進行BO5對決。lnguagehackr今年成績不錯,不但在HCT奧斯汀站進入八強,夏季季後賽時也有參賽。

雙方帶牌方面,承泰不要選擇攜帶了「藍龍德/死聲獵/偶數術/哮斗薩」的牌組,是他常用的幾套卡牌,打法偏重穩健;lnguagehackr則是選擇「嘲諷德/死聲獵/奇數賊/哮斗薩」的組合,整體而言節奏較快。在有2組牌組內戰情況下,雙方如何安排Ban牌與抓對方的牌,將是本局對戰的重點。

延伸閱讀

IESF》年底最大電競盛會!世界電競錦標賽即將嗨翻高雄巨蛋

可惜!《爐石戰記》HCT新加坡站 台灣選手無緣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