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國民黨三公投造假案,經中選會清查之後,竟有高達十八萬份是偽造或連署前死亡的狀況。進一步比對,三份公投案中,高雄的造假比例都高居全國之冠。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不意外,韓國瑜就是用造假的方式在競選,公投最假只是剛好而已。」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指出,三份國民黨公投案,高雄造假的比例分別是反空污的49.9%、反深奧的48.4%、反核食的48%。嘲諷說「三公投連署的偽造,韓國瑜主委的高雄市國民黨部的貢獻度都是最高的5成,有韓主委這麼穩定的輸出,難怪國民黨民調大漲,北丁中盧南韓穩了!」

網友更進一步說,「不過韓主委,中選會真的不給你面子。一般人被中選會認證一次偽造文書的高手已經很難了,只有你韓國瑜主委能夠連過三關,連續被中選會認證三次,你一定是被中選會那幾百幾千個公務員給抹黑了!你真的不考慮為了自己清白吉一下中選會嗎?」

最後網友還加碼,附上剛成立的左楠後援會現場照片,指出「不只北飄來了,應該各地區的阿飄都來了。」照片中有點稀疏的人群,對照宣稱的一萬多人,更是格外諷刺。

網友在批踢踢公佈數張造勢現場照片,明顯可看出韓國瑜陣營擺放的椅子遠超過實際人數,呈現一片紅。「椅子大概有6000張吧,人數嘛 大概2500-3000上下,都集中坐在最前面3分之1,椅子都坐不滿然後說現場15000?」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