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7)天上午參與淡水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前行政院院長毛治國夫婦也出席力挺,毛治國認為,侯友宜具備膽識、智慧、危機處理能力,不僅僅是一個男子漢,更有「俠骨柔情」,尤其在處理八仙塵爆大量燒燙傷事件,展現了一般政治人物沒有的「同感心」。

侯友宜上午來到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前廣場,雖然今天風勢不小,但是現場仍聚集了相當多的支持者,群眾的歡呼、凍蒜聲不絕於耳。談到淡水各項建設事蹟時,侯友宜說,淡海輕軌綠山線今年底就要完工了,未來還有藍海線、淡江大橋、輕軌延伸八里等重大建設規劃,例外第三接駁遊艇碼頭要發展成海洋觀光休閒產業的第一站,讓淡水運用海洋資源,全力發展觀光,不必每個淡水人都到台北討生活。

侯友宜也提起淡水新市鎮無窮發展潛力,未來他會增加托育、社區長照關懷據點,連結復健、營養、職能治療資源,不用跑大醫院。他回憶,自己做了一輩子警察,首度參選是為了追求國家、正義、榮譽以及內心的價值,「國家有難、匹夫有責」。

侯友宜更以朱立倫競選連任經驗,呼籲支持者票不能亂投,未來會以奉獻國家的心情,把餘生奉獻給新北市。

 

 

 

侯友宜承諾,未來會以奉獻國家的心情,把餘生奉獻給新北市。   圖:侯辦/提供

侯友宜進場時,群眾的歡呼、凍蒜聲不絕於耳。   圖:侯辦/提供